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邵文忠再“失踪” 足协内部人士:不知道他在哪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09月21日09:11

  中国足协直属国有企业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继缺席9月19日的某电器赞助中国之队新闻发布会后,也未能出席20日的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工作会议,彻底“失踪”。

  “失踪”近期似乎已成为中国足球人士的“流行词”,包括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从之前的失踪到协助调查再到最后被立案侦查。而邵文忠8月6日曾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到8月21日回到工作岗位,邵文忠整整“失踪”了两周时间。

  经询问足协内部人士,该人士透露,至少这几天没见到他,“我们也不知道他在哪”。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回应说:“我得到的消息是:他生病请假休息了。”新华社记者试图联系邵文忠,但其手机关机。此间有消息说,不排除邵文忠正在再次接受警方协查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