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尤文客场大胜对手 亚昆塔反戈一击终结旧主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09月21日09:13

  国际米兰凭借埃托奥下半时的两个进球,20日客场以2:1击败巴勒莫,目前与切塞纳并列意甲积分榜首。尤文图斯也终于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客场以4:0战胜了乌迪内斯。

  最近两场比赛全3:3战平的尤文图斯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联赛首胜。攻势凶猛的“老妇人”上半时就三次攻陷乌迪内斯的大门,进球队员分别是科达、夸利亚雷拉和马尔吉西奥 。下半时 ,亚昆塔锦上添花也进一球。

  切沃0:1布雷西亚,切塞纳1:0莱切,罗马2:2博洛尼亚,帕尔马1:1热那亚,巴里0:0卡利亚里,那不勒斯2:1桑普多利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