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前米兰主帅讽伊布球风太独 期待神塔超越巴斯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9月21日09:18

    搜狐体育讯 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米兰主场2-0完胜欧塞尔。前米兰主帅萨基作为电视评论员,在赛后与伊布进行现场连线,结果两人之间发生冲突,萨基怒斥伊布没有教养。时隔几日,萨基在《米兰体育报》的专栏上向伊布请和,称自己并非不尊重伊布,不过萨基还是在评论中指出,伊布的球风太独。

  米兰主场对阵欧塞尔,伊布梅开二度。萨基当时戏言,伊布之所以能进球,是因为鞋的码子比较大。伊布在赛后连线时显得很生气,不仅让萨基闭嘴,还说如果不喜欢看他的比赛,完全可以不看。萨基对伊布如此激烈的反应感到非常意外,只能用“他真是太没教养了”这样的话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作为米兰一代王朝的奠基者,萨基一直都把米兰放在心上。冲突发生后没几天,萨基就在《米兰体育报》上撰写评论:“我对伊布十分尊重,我从没想过和他进行争论,恰恰相反,就在争论之前,我还在节目中称赞伊布。我的批评也完全是针对战术,作为评论员,我只是想通过这些话来表达自己的看法而已。”

  上周末,米兰主场对阵卡塔尼亚,对方主帅也在赛前指责伊布太没有教养,萨基如今反倒是为伊布开脱:“伊布当时显得有些没有礼貌,我想那是因为比赛之后他太过劳累了。”

  尽管为伊布开脱,萨基还是从战术角度上批评伊布太独:“伊布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独奏家,如果他能够融入到全队的战术体系当中,他绝对可以成为足坛最好的球员。上赛季我曾经在评论中说过,伊布很难融入巴萨的体系中,或许正是这个评论激怒了伊布。不过我希望伊布能够在米兰得到改进,超越我执教米兰时的那些球星。”

  萨基执教米兰之时,麾下坐拥荷兰三剑客,萨基的话也显出他对伊布的期望值之高。末了,萨基还是没忘向老东家献殷勤:“我和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都是很好的朋友,作为米兰的粉丝,我认为自己一直都在努力为米兰做一些积极的事情。”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