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脚踝受伤可能缺席两周 巴萨客场2-1胜马竞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09月21日09:18

  西班牙甲级联赛9月19日进行了第三轮的5场较量,巴塞罗那虽然在客场以2:1战胜了马德里竞技,但他们付出的代价也是巨大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在比赛中被对方球员踢伤,预计将缺席两周。

  第13分钟,梅西先下一城。第25分钟,马竞由加西亚扳平了比分。第33分钟皮克助巴萨将比分反超。乌伊法鲁西在补时第3分钟粗暴地铲倒了梅西,他也因此被红牌罚下。梅西被担架抬出场外。巴塞罗那队在赛后表示,梅西的右脚踝韧带扭伤,初步的检查排除了骨折的可能,阿根廷前锋将接受进一步检查,初步预计将缺席两周。

  巴伦西亚2:1战胜大力神,塞维利亚2:1战胜马拉加,比利亚雷亚尔2:1战胜莱万特,桑坦德竞技2:0战胜萨拉戈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