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鲁尼拒绝曼联五年新约 戴帽神锋透露爆发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9月21日09:18

 

    搜狐体育讯 尽管近段时间鲁尼饱受“嫖妓门”困扰,但曼联依然准备与小胖进行续约,不过他们在新合同的谈判中遇到了麻烦。按照《星期日世界》的说法,鲁尼已经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700万英镑年薪、总价值高达3500万英镑的新合同,他的经纪人要求曼联至少提供900万英镑的年薪,双方的谈判一时陷入僵局。

  皇家马德里对鲁尼感兴趣的传闻令曼联杀手底气十足,鲁尼的经纪人也利用这一点向曼联施压,试图帮助小胖拿到更高的薪水。2004年转会曼联以来,鲁尼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如今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还剩2年就要到期,续约谈判迫在眉睫。曼联方面希望尽快与鲁尼续约5年,但双方未能就此达成协议,尽管如此,小胖要想离开红魔似乎不大可能。弗莱彻就认为鲁尼会继续留在曼联:“他那里都不会去,他将继续为他热爱的曼联踢球。”业已退役的前利兹联队长拉德贝也表示:“鲁尼需要冷静,他不应该按照媒体的建议离开曼联寻求新发展。他能够度过这个难关,他可以在重压下爆发出惊人的力量。”

  英超第五轮双红会,曼联3-2击败利物浦,上演帽子戏法的贝尔巴托夫是红魔获胜的首席功臣。潇洒哥通过《每日邮报》表示自己最讨厌在健身房练力量,同时他还透露了新赛季状态如此之好的秘诀,那就是他在今夏的慢跑计划。效力于曼联的前2个赛季,贝尔巴托夫因为进球不多饱受质疑,不过本赛季保加利亚射手却像变了一个人,在英超和欧冠7球进账的他是曼联队内的首席射手。谈及自己的转变,贝尔巴托夫表示:“现在我感到很高兴,自信重新回到了我的身上。我在赛场上能够随心所欲地作出所有我想的动作,这真的很好。为让自己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付出了许多努力,我不是一个肌肉男,相信大家从我的体格上就可以看出来,但我还是为增强体力进行了奋斗,今年夏天我一直坚持每天跑6英里,看一场南非世界杯比赛,我就会出去跑上一圈,然后如法炮制,这就是我在新赛季爆发的一大秘诀。”

  虽然贝尔巴托夫的爆发来得迟了一点,但他却并不后悔加盟曼联,他为自己能够成为红魔的一份子而深感荣幸:“我绝不会说我在曼联遇到过麻烦,我很幸运能够加盟曼联这样的豪门,我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时光。但我对自己有些失望,因为我没有让我的支持者感到满意。我只是曼联的过客,但我会倾尽全力做到最好。曼联有许多很好的球迷,老特拉福德的气氛无与伦比,我感觉非常好,我很幸运能够身处这样的环境。”尽管上演帽子戏法是一名球员的荣耀,但贝尔巴托夫坦言不会在家里看自己的经典时刻:“我可不能在电视里看自己,那样我会感到难为情,我不知道如何面对。”

  伴随着贝尔巴托夫的回勇,弗格森或许会调整在欧冠联赛中的单前锋阵型,442或将重新成为老帅的首选。曼联主帅近年来一直青睐在大赛中使用鲁尼打单前锋,贝尔巴托夫在欧冠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不过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0-0被格拉斯哥流浪者逼平后,弗格森已经后悔没有派上贝尔巴托夫加强进攻。目前饱受场外丑闻困扰的鲁尼状态平平,他似乎更习惯在中路捕捉战机,而不是到最前线冲锋陷阵,倘若用贝尔巴托夫与鲁尼组成锋线双枪,曼联的攻击力将更强,球队在阵地进攻中遇到的进攻点过于单一、门前包抄点不够等问题也有望迎刃而解。

  尽管曼联队医透露“玻璃人”哈格里夫斯即将重装上阵,但这名久疏战阵的中场能够恢复到怎样的状态还令人怀疑,部分激进的红魔拥趸甚至认为哈格里夫斯已经沦为废材。按照《世界新闻报》的说法,曼联有意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际引进热刺中场帕拉西奥斯。帕拉西奥斯与热刺的合同中有一项15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换言之,只要曼联愿意为他付出这样的价码,他们就可以得到哈格里夫斯的替身。除此之外,曼联还对皇马替补拉萨纳-迪亚拉很感兴趣,弗格森准备以2400万欧元在明年1月吃进这名铁血后腰,以增强球队的中场防守。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