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专家:沃尔乃KG独狼结合体 大将军并非奇才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9月21日09:54
(沃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著名记者迈克尔-李撰文,新科状元郎约翰-沃尔被认为是华盛顿奇才队的救世主,那么他能否承担起拯救奇才的重任。

  华盛顿奇才队经历了一个令人痛心的赛季,阿里纳斯因为持枪门遭禁赛,传奇老板波林不幸辞世,整支球队分崩离析。但令人欣慰的是,华盛顿人在获得了状元签,于是他们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选中了约翰-沃尔。这位年仅20岁的菜鸟令奇才重新看到了希望,他也被视为奇才队的救世主。沃尔还要等1年的时候才到法定的饮酒年龄,他还没有打过一场NBA的正式比赛,但是他已经被寄予厚望。在奇才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的控卫中心进攻体系,沃尔需要担当领袖。

  桑德斯曾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执教过年轻时代的凯文-加内特和斯蒂芬-马布里,沃尔拥有加内特的工作态度,斗志和激情,还具备马布里的速度,自信和勇敢。桑德斯和沃尔今夏已经接触了很长时间,沃尔去明尼苏达拜访了桑德斯。

  在加盟NBA之前,沃尔都是球队的领军人物,但NBA和学校篮球不同。沃尔几乎每场比赛都要对抗天才球员,比如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史蒂夫-纳什、托尼-帕克、拉简-朗多、德里克-罗斯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等。这些球员都是非常出色的,对付他们可不是一件易事。

  在NBA处子赛季,沃尔的速度和斗志会帮助他战胜一些错误。沃尔在夏季联赛中展示了他的领导能力和感染力,但是他还需要提高投篮水平,要减少失误。奇才对沃尔给予厚望,他们为沃尔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会,现场有警察维持秩序,还铺上红地毯。一位沃尔身边的人表示,奇才对沃尔的热烈欢迎令人惊叹,但很高的期待往往伴随着压力。

  在高中和大学时期,沃尔都是球队的领导者,但是这与NBA不同。这里的球员经验更丰富。沃尔要领导他们,要决定球权的分配,这些工作并不容易。不过,科克-辛里奇和约什-霍华德会扮演沃尔导师的角色,辛里奇曾和2008年状元郎克里斯-罗斯的助手,他们曾经合作过两个赛季,沃尔和罗斯的打球风格十分相似。约什-霍华德是一位坚韧,对比赛充满热情的球员,能够让队友相信他们是可以赢球。

  虽然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有些古怪,但是他对篮球的热情以及勤奋的工作态度都十分有感染力。阿里纳斯同样可以对沃尔产生积极的影响,阿里纳斯依旧是奇才最好的球员,但他不再是这支球队的领袖。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