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艺体世锦赛首日俄阿双姝领跑 中国三将无缘前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刘向前
2010年09月21日09:54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艺术体操世锦赛在俄罗斯莫斯科开幕,首日的资格赛中,俄罗斯名将卡纳耶娃和阿塞拜疆名将加拉耶娃分别暂列绳操和圈操第一名,中国三名小将在圈操比赛中均排在十名开外、差距明显。

  绳操共进行了A组和C组两个小组的比赛,俄罗斯选手占据了前三名:北京奥运会个人全能冠军卡纳耶娃技艺超群,以28.550分暂列第一,康达科娃以28.350分暂列第二,另一名俄罗斯选手卢科尼娜暂列第三、成绩为27.775分。

  圈操B组和D组资格赛中,阿塞拜疆名将加拉耶娃以27.275分排名第一,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尔娅布耶娃(ALYABYEVA Anna)和以色列选手里夫金(RIVKIN Neta)分别以26.900分和26.475分排名第二和第三。

  中国首日共有三名选手参加圈操比赛,成绩最好的是邓森悦、她以25.350分暂列第11名,另外两名选手窦宝宝和侯亚男暂时排名第24位和第25位。

  首日资格赛结束后,中国队以团体总分71.575分排名第13位,俄罗斯队以84.675分排名第一,阿塞拜疆和乌克兰排名第二和第三。

  中国艺术体操队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集体项目的银牌、实现历史性突破,但是本届世锦赛派出的十名选手全都是新人,主要目的是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练兵,并没有奖牌要求。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