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足协大会“画饼” 男足要进世界杯女足世界一流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9月21日09:58

  9月2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中国足协召开2012年奥运会和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备战工作会议。据了解,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加强中国男足国家队备战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女足国家队和中国男足国奥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准备工作。用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的话说就是:“中国国家男足力争获得2014年世界杯参赛资格,女足和国奥将力争获得2012年奥运会参赛资格。 ”

  备战工作领导小组也同时成立,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任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于洪臣、林晓华出任副组长。同时全国各体育局、地方足协的负责人都是备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这次会议也正式宣布中国国奥队、中国女足冲击奥运会、中国男足冲击巴西世界杯的备战正式开始。

  对年底的亚运会,曹景伟表示,希望参加亚运会的男足国奥队、中国女足通过比赛发现查找问题,国奥男足小组出线,力争前八,女足亚运会则是要进入前四,力争取得奖牌。此外对于中国男足在明年初参加亚洲杯目标,则是在展示技战术风格的基础上,保证小组出线、力争前四。曹景伟最后表示,希望在2016年至2018年,期待中国男足回到亚洲一流水平,女足重返世界一流水平。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