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辽宁宏运面向全省选秀 报销录取球员训练生活费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朱才威
2010年09月21日10:03

  有过辉煌,也有过失落;曾经有过健全的梯队建设、有着雄厚的后备力量,但现在其梯队建设并不完善……为了辽宁足球的未来发展,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现在面向全省选秀——省内1997至2000年龄段出生,有一定足球基础、热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皆可来辽足追梦。辽足俱乐部将对其进行技术测试,尔后择优录取。

  因历史原因,辽足青少年梯队建设工作不健全、不完善,导致大量辽沈地区优秀人才远走他乡!现在,辽宁宏运集团承载着辽宁足球发展使命,他们着眼辽宁足球未来发展,全面启动青少年发展培训计划——留下我们的孩子,留下辽沈足球人才。让他们在足球场上快乐、健康地成长、成才。

  现在,辽足已经开始组建新的梯队——省内1997至2000年龄段出生,有一定足球基础、热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均可来辽足追梦。经辽足俱乐部进行技术测试后择优录取,优秀球员辽足俱乐部将负责一切训练、生活费用。

  据了解,辽足俱乐部将选派一流的教练员,对新组建梯队进行有计划、有针对性的训练,将会尽最大努力使梯队队员成为辽宁足球和中国足球未来的接班人。

  此外,辽宁足球俱乐部现在正着手与荷兰、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葡萄牙等国的足球俱乐部建立青少年合作培训体系,今后辽足俱乐部将定期选派优秀且具有发展潜质的适龄队员送往国外进行长期培训。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