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詹姆斯加盟热火球迷少一半 追科比伍兹遭人愤恨

来源:篮霸周刊
2010年09月21日10:06

  在训练营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里,詹姆斯在迈阿密中的位置问题已经被很多人所关注。今年夏天叛逃热火,使这位两届常规赛MVP得主的人品受到很大的质疑。新赛季他将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他的个人发挥直接关系着热火在季后赛能走多远。另外和韦德以及波什的开火权分配问题也遭受着极大的争议,谁来支配球权也是热火主教练需要解决的问题。尽管有着很多的问题,但是热火众将还是表达了对于詹姆斯的支持,“我们将它作为一种挑战,”热火中锋伊戈斯卡斯——詹姆斯的老搭档,今年夏天也跟随詹姆斯来到迈阿密,他在上周表示,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个充满挑战的一个赛季,但是我坚信我们能取得好成绩。”

  詹姆斯离开骑士之后遭到了来自各方的口诛笔伐,骑士队的老板吉尔伯特称他是半途而废的小人,他的竞争力被奥兰多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质疑。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更是直言不讳说詹姆斯可能已经“失去的品牌资产1亿美元”。在克里夫兰,曾今把他当成神的球迷们甚至焚烧了他以前的23号球衣。

  而热火的控卫卡洛斯-阿罗约说, “我们将有一个很大的干扰,我们的重点应该是赢得总冠军。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来到这里。除此之外,我们不应该过多的去关注别人评论我们什么。”对于外界的批评和压力,热队必须冷静去对待。好在迈阿密的球迷对他们还是不遗余力的支持。到目前为止,热火已经看到商品的销售增幅已经远远超过去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球衣已经卖到脱销。

  在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一起出现在热火主场的时候,现场更是涌入了1万3千名热情的球迷为他们欢呼。“我认为每个人都渴望看到我们如何去拿到总冠军,”大Z说。

  然而,在其他地方,詹姆斯的人气需要一个反弹。美国流行着一种Q分数调查公司,根据民众意愿进行调查一个公众人物的正负Q分。在今年1月的Q分数调查中,詹姆斯正Q分数是24%,也就是有24%的美国人把他列为自己最喜爱的运动明星,这是个令人骄傲的数字。但是当他宣布加盟热火之后,他的支持者减少了将近一半,只有14%的人依然表示自己仍然支持詹姆斯,但是他的负Q分则是攀升到了39%。

  “詹姆斯的Q分数下降之快令人惊讶,在没有任何反社会行为的前提下,他的Q分数下降幅度是最大的,”亨利-谢弗说,Q分数调查公司执行副总裁。 “这证明他的选择是消极的。”詹姆斯是负面Q分数排名第6名的运动员。只有迈克尔维克,老虎伍兹,特雷尔欧文斯,科比和乍得获得了更差负数,谢弗说。

  但是在热火更衣室内,詹姆斯没有负面Q得分。现在,在赛季即将开始之前,他们只关注怎么去赢得比赛。“我们得到了最大的关注,”老将朱万-霍华德说,“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团结,然后去争取更多的胜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