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热火承诺皇帝韦德控球权 后卫人才过剩主帅头疼

来源:篮霸周刊
2010年09月21日10:07

  在组成三巨头后,热火在引援方面的大体构架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排兵布阵方面的事情了。不过球队的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并没有决定好新赛季到底派谁来担当先发控卫一职。

  此前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会安排詹姆斯在一些时候肩负起控卫的职责,但是他还是没有决定好,在先发五虎中,这个控卫的位置到底最终属于谁。

  韦德曾表示这个主控的位子会是小将马里奥?查莫斯的,不过斯波尔斯特拉还会考虑包括波多黎各悍将卡洛斯?阿罗约在内的其他人选。上赛季这两名球员都在一些时间段出任过主控的位置。除此之外,斯波尔斯特拉还可能考虑麦克?米勒担任先发,由他搭配三巨头的组合。

  就目前热火的情况来看,除了詹姆斯、韦德、波什三个人稳保先发主力的位置之外,其他两个位置都还没有绝对的人选。

  “在训练营期间我会继续考虑这个问题,尽可能扩大选择范围的。”斯波尔斯特拉说,“勒布朗和韦德可以长时间掌控球权,马里奥(查莫斯)和卡洛斯(阿罗约)也具备出色的控球能力,此外麦克-米勒也有很好的控球技术。无论勒布朗是否出任先发控卫,这并不是现在需要关注的首要问题,我希望在训练营期间能够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

  和后卫及前锋两个位置上人才过剩难以取舍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锋位置却无可靠人选。斯波尔斯特拉倾向于让波什出任大前锋,如此一来本应让大Z出任先发中锋,但大Z年事已高且伤病较多,对这样一支年轻有活力的球队来讲,他似乎更适合担任替补,用经验来帮助球队。这样,名不见经传的乔尔-安东尼出任先发中锋的可能性最大,他上赛季场均得2.7分、3.1个篮板。

  不过,斯波尔斯特拉还可能有别的选择,比如丹皮尔加盟,那可能会让他出任先发。近来传出包括热火、火箭和鹰队在内的几支球队都有望得到这位老将中锋的流言。上赛季丹皮尔共为小牛出战55场比赛,场均贡献6.0分和7.3个篮板。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