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已正式问价安东尼 掘金交易甜瓜态度渐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9月21日10:13

视频:掘金交易安东尼态度急转 小甜瓜正式上架待售


安东尼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爆料,在训练营即将开张之际,火箭队频频祭出大动作,今天丹皮尔已经前来休城会晤了主帅阿德尔曼。此外,火箭队对卡梅隆-安东尼加强了攻势,一名内部人士对此消息给予了证实。

  火箭队目前已经“卷入”和掘金代表的会谈中,目的自然就是得到安东尼。安东尼方面也曾透露,火箭队是愿意为安东尼提供续约合同的球队之一。掘金队交易“甜瓜”的态度也逐渐明朗,他们表示想要一名顶级球员、一个顶级的年轻球员、选秀权以及薪水空间。

  火箭队希望使用在特雷弗-阿里扎交易中得到的价值6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帮助掘金队获得更多的薪水空间。火箭队还可以满足掘金队另外的要求,休城拥有顶级的当打球员,以及多名年轻才俊。和另外一个竞争对手新泽西网队相比,火箭队恐怕只是无法提供高顺位的选秀权。但是,只要是涉及到安东尼的交易,无论什么样的方案,火箭队可能都要送走凯文-马丁,那样薪水才可能对等。

  安东尼目前进入合约的最后一年,但是由于在掘金队连年失败,让他看不到希望,所以他拒绝和掘金队续约。掘金队今夏任命了新总经理马赛-乌基里,希望他能劝说安东尼和丹佛续约。然而,安东尼离队的态度非常坚决,他更希望在交易中和新东家签订一份续约合约,让丹佛管理层心灰意冷。

  实际上,从安东尼被曝出想离开掘金之后,火箭队就一直没和他断过绯闻,而安东尼也暗示,火箭是他想去的球队之一。虽然一直努力的留住安东尼,但掘金最终认识到,留住甜瓜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与其让他明年夏天自由的离开,倒不如趁现在利用交易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如今安东尼的交易已经被放到桌面上,就看莫雷的本领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