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要与强力外援比拼 大巴豪言新赛季夺冠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1日10:36

  鲁平

  杜比到新疆队后,最受益的恐怕就是巴特尔。组成“巴特尔+杜比+辛格尔顿”铁三角后,新疆队实力比上个赛季更强大了。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巴特尔却连连摆手,称自己并不认识杜比。“我只是听说有这么档子事,具体什么内容,现在双方进行到了什么程度了,我真不了解。”巴特尔说。

  近几天,巴特尔一直在新疆忙于球队的商业推广工作,和球队管理层人员以及部分队友,参加了两场新赛季球队与赞助商的活动。“球队领导和我说,今年球队要引进更好的外援,争取让球队成绩再进一步。”巴特尔说,“领导下了决心,说争取在三年之内实现夺冠梦想,这个目标非常振奋人心。在新的赛季我将发挥老队员的作用,带领球队冲击冠军奖杯,我一直希望在自己篮球职业生涯末期,能拿到总冠军。”

  谈到新外援时,巴特尔说他根本不认识杜比这个人,“真的,不骗你,杜比长什么样我一点印象没有,如果真像你说的那么神奇,那么,我举双手欢迎他加盟我们队。”巴特尔说,“前几年我们队虽然外线有许多很好的球员,但是,当遇到强大的防守时,水平就发挥不出来,像和广东队的总决赛,我们的外线就不能和平时一样有威力。要想夺得总冠军,必须做到内外线结合,光有内线没有外线不行,同样的道理,如果外线强,而内线弱也不行。”

  巴特尔笑称,如果球队引进了比艾伦得分还牛的外援,对自己也是个压力,“如果人家得分非常多,我心里也会打鼓,我必须在内线打得比以前更好才行,才能对得起人家啊!”巴特尔哈哈笑道。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