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中国足球启动新一轮备战 足协下达“作战命令”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21日10:36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徐松)“中国国家男足力争获得2014年世界杯参赛资格,女足和国奥将力争获得2012年奥运会参赛资格。”在昨天上午的中国足协2012年奥运会和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备战工作会议上,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向国足、国奥和女足3支国字号球队下达了“作战命令”,中国足球备战2012年奥运会和2014年世界杯的工作也同时拉开帷幕。

  曹景伟表示,年底的亚运会和明年初的男足亚洲杯将是国字号备战两大赛的重要练兵,年底的亚运会上,中国足协希望参加亚运会的男足国奥队、中国女足通过比赛发现查找问题,国奥男足小组出线,力争取得前八名,女足亚运会则是要进入前四名,力争取得奖牌。而由中国男足出征的亚洲杯赛,目标则是在展示技战术风格的基础上,保证小组出线、力争前四。曹景伟表示,希望在2016年至2018年,中国男足能够达到亚洲一流水平,女足重返世界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