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东省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韶关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21日10:38

  深圳特区报韶关9月20日电 (记者 吴孟菲)今日,广东省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韶关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深圳代表团共取得了9金24银7铜的成绩,团体总分位列第三。排在第一位的是韶关,广州紧随其后。

  本届运动会由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和广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由韶关市人民政府承办。我市代表团此次共有来自壮族、维吾尔族、蒙古族、布依族等22个少数民族的147人参赛。他们参加了除花炮以外的11个项目的角逐。这是我市代表团历届以来参赛规模最大、参赛项目最多的一次。

  经过为期一周的角逐,我市代表团最终取得了9枚金牌、24枚银牌和7枚铜牌,团体总分位列第三的佳绩,并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而在参赛项目中,我市在射弩项目中取得了3金8银2铜、在武术项目中取得了3金7银的成绩,尤其值得骄傲。除此之外,我市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选送的展示台湾少数民族传统技艺的舞蹈《旋技》以精心的构思、精致的编排、精湛的演出最终获得表演项目金奖、《竹竿舞》获得银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