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军:吉林新赛季目标前八 李慕豪有去NBA潜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1日10:42

  关于未来

  李慕豪这样的,早晚会去NBA

  回到长春之后,孙军手头要忙的事情不少。下赛季揭幕时间已经敲定,这也意味着新赛季的准备工作正式进入倒计时。

  “比赛时间出来了,酒店、场馆这些外围的东西就要准备起来,还有球队的宣传。等到球员齐整了,还要打几场商业比赛……”除了一线队的大小事务,孙军的心里其实还惦记着另外一批球员,“回去还要看看二线队的训练情况,现在这队里有19个球员。这一次回长春要好好挑一挑,不行的就淘汰,人数要控制在十三四个。”

  其实两个月前,孙军刚刚为吉林队的青年队扩了一次军,“7月份的时候在全国招了一批95年以后的三队,现在在长春集训。接下来会进行一定的筛选,有好的就准备签约了。”

  着手后备力量的培养,孙军在吉林队所做的这一切并不陌生。事实上,他的老东家东莞新世纪队恰恰在近几年树立了CBA联赛中梯队建设的典范。作为前任主教练,孙军坦言从组队、建队再到新生力量的培养,东莞队确实眼光放得长远,“将来通过一两个赛季的磨炼,这个队伍慢慢起来了,以后的潜力将是巨大的。也就是两三年的时间,也许不会成为霸主,但肯定是冠亚军的水平。”

  事实上,这已经算得上是一支被期望已久的神秘之师。坊间关于李慕豪、孙桐林、罗汉琛这些未来之星的传闻更是由来已久,“东莞确实有一批条件好的苗子,有2.20米还有2.18米、2.17米的。像是李慕豪这样,只要没有太大的偏差,三年甚至两年他就能参加NBA选秀,他绝对有这个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