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军:吉林新赛季目标前八 李慕豪有去NBA潜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1日10:42

  关于上海队

  攻防更加合理,作风特别顽强

  离上海前,孙军刚刚送走了来自美国的传奇明星教练团。由NBA50大巨星之一的戴夫·考恩斯领衔的四位明星教练抵达长春,虽然只停留了一天,却为吉林队号了一次脉。

  “由于对球队的情况也不是特别了解,上午他们组织大家观看比赛录像,就是上赛季对阵上海队的比赛。”孙军说上海队算得上是他们的老对手,而去年的变化确实不小,“比起前几年,他们的攻防更加合理、奏效,场上的作风也特别顽强。”

  正是这支韧劲十足的球队上赛季先后两次击败吉林队,尤其在长春,客场作战的上海队在加时赛反败为胜。“通过录像,教练团主要帮我们点出了比赛中所暴露出的问题,以及应对的方法,以后再遇上又该如何去解决。”

  有了这一层铺垫,据孙军介绍当天下午球队的安排就是练习联防,而短短半天的时间倒是让他感受到了中外教练的差异,“最大的区别就是细节。其实他们所讲的东西我们都知道,明白该怎么做。但是在训练过程中,一旦他们发现问题,一定会立刻停下重新来过,换到我们这儿很有可能是一笔带过,很多时候教练的要求并没有做到位。”

  ▲关于吉林队新赛季的目标,孙军坦言进前八是黄总(黄建华)提出的明确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