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决赛结束 云南电网无缘升A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9月21日10:46

  通讯员徐永诚 实习记者牛诗芸 昨天,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比赛第2站在河南省漯河市体育馆鸣金,这是全国乒乓球项目甲B升甲A的团体决赛。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争夺,上海、北京、福建、南京晋升“甲A”。云南电网乒乓球男女队未能获得晋级入场券。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段阶男女队各分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第二段阶由各小组的前4名, 抽签分别进行淘汰赛并增加附加赛,争夺升甲A名额。

  云南电网女队1号主力侯美玲(引进队员)由于参加欧洲杯乒乓球赛,未能到漯河,严重影响了电网女队的竞争力,最终以9战6负3胜的成绩获第11名。男队最后一战,3:0战胜湖南中南大学欧亚队,以9战5负4胜的战绩获第9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