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打快攻传皇帝还是韦德 阿罗约:谁都不传自己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1日11:02

  本报记者 冯笑

  阿罗约早就知道在迈阿密他必然要面对与“三巨头”有关的种种话题。可即便有了心理准备,媒体的狂轰滥炸最终还是让他厌烦了。

  上周四,迈阿密热队在美航球馆进行训练。更衣室内,阿罗约再一次面对那个老问题,“如果在比赛中遇到快攻的机会,左边是詹姆斯,右边是韦德,这个时候你选择把球交给谁?”事实上先前在老家波多黎各,这位热队控球后卫已经被问过一次这个刁钻的问题,如今他可不愿再做“复读机”,“让我来告诉你,我谁都不传,自己投。别想把我掺和到这些麻烦事里头!”

  烦归烦,阿罗约对新东家还是充满期待的,即便他未必能进入首发阵容。除去韦德、詹姆斯以及波什,球队新赛季的另外两个先发名额尚未确定。迈阿密媒体普遍认为,锋卫摇摆人麦克·米勒的存在意味着阿罗约多半无缘首发阵容,而另一名竞争对手马里奥·查尔莫斯十有八九也将坐守板凳席。“这很正常,毕竟这是麦克在联盟的第11个赛季,他早已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虽说只是个二年级生,但查尔莫斯似乎已经有所察觉,借着采访的机会再次表明自己的心意,“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能有这样的机会,因为我想要通过比赛证明自己完全能够胜任首发的位置。”

  不管阵容到底如何安排,总之不会有人怀疑这支迈阿密球队在拥有三巨头之后的攻击力,而人们仅剩的好奇无非是他们究竟会有多么可怕。不过在阿罗约看来,大伙不应该把注意力全集中在进攻端,“坦白讲,我相信我们球队在新赛季能够成为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队。来到训练营的第一天,我想大家心里都该清楚这一点,因为我们完全有实力做到。”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