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安东尼婚礼拍成“真人秀” 尼克斯成甜瓜新去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1日11:07

  袁汉

  拉拉·巴斯克斯和掘金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今年夏天在纽约举行的婚礼已足够盛大,但这位前MTV电视台主持人似乎还不满足,从筹备婚礼开始,她就请来电视台全程跟拍,于是便有了长达5集的真人秀节目《拉拉的婚礼全记录》。昨天,这档节目在VH1电视台首映,片中记录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幕后花絮。

  总会有一些人对名人的婚恋感兴趣,他们可以在《拉拉的婚礼全记录》中看到,安东尼和巴斯克斯是如何挑选到纽约42街的奇普里亚尼餐厅观礼的宾客名单,这份名单中包括他们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导演斯派克·李,还有卡戴珊姐妹。

  观众们还可以看到,巴斯克斯是如何在私人训练师的帮助下减肥13磅,如何与金·卡戴珊和凯莉·罗兰等好友在拉斯维加斯开“告别单身”派对,如何与著名婚礼策划人明迪·魏斯商讨每个细节……

  “我的婚礼是我有生以来参加过的最好的聚会。”31岁的巴斯克斯说,“看过这个节目的人就会知道,要准备一个成功的婚礼有多不容易。所有的努力、所有的殚精竭虑和无数人的付出,最终构造出一个完美的夜晚。你将看到一个真正的新娘经历的一切,还有我的朋友和母亲给我的帮助。”

  母亲给巴斯克斯的帮助之一是对所有细节的监督,比如提醒她按照传统需要找新的东西、旧的东西、借来的东西和蓝色的东西各一件。巴斯克斯当时还讥笑母亲说,那都是老皇历了,现在没人这样做,但后来她发现几乎每对结婚的新人还在遵循这一传统。巴斯克斯承认,她唯一没有考虑到的是,在她和安东尼说过“我愿意”之后该做些什么。

  “我最担心的是客人们玩得不痛快。”巴斯克斯说,“对于我自己和卡梅隆,我倒没有想得太多,毕竟我们已经在一起生活了9年,还生下了(儿子)基扬。我嫁给了一个自己完全了解的男人,这种感觉真的很棒。由于NBA新赛季就要开始,我和卡梅隆没时间进一步庆祝我们的结合,这档真人秀节目也不会有续集了。”

  巴斯克斯还表示,她和安东尼“有可能”一起在纽约生活,这已经不是她近来第一次做类似的表态。安东尼和巴斯克斯都出生在纽约,此外这座大都市对他俩的职业生涯都会带来好处。鉴于安东尼目前正处于沸沸扬扬的转会传言中,巴斯克斯的话无异于证明尼克斯也是这位球星考虑的去向之一。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