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高歌猛进五连胜 德罗巴助球队领跑积分榜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21日11:01
  据新华社伦敦消息 本赛季以来高歌猛进的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依然没有停下来稍事休息的意思。他们昨日在主场对阵升班马布莱克浦的比赛中以4:0送走对手,从而以五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曼联则凭借贝尔巴托夫的“帽子戏法”3:2险胜利物浦队。

  尽管有伤在身的后防大将特里和中场重将兰帕德均不在阵中,法国前锋阿内尔卡也坐在替补席上休息,但这并不妨碍“蓝军”在斯坦福桥球场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开场仅2分钟,切尔西便利用角球机会由无人盯防的卡卢攻门得手,早早取得领先优势。10分钟后,法国人马卢达便轻松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成2:0。第30分钟时,德罗巴将切尔西的优势扩大到3:0,随后这位科特迪瓦射手于第41分钟将球塞到其同胞卡卢脚下,后者助攻马卢达再下一城。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