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也玩“3D” 公开正选推举亚运火炬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1:38

  深圳晚报讯 继南非世界杯后,广州亚运会也将是一次全面“3D”的体育盛事——这是昨晚在惠州举行的TCL“亚运中国行”大型文艺晚会上透露的最新消息。目前TCL正与广州亚组委协作筹备3D亚运的拍摄,让所有观众能享受到如临现场的体验。在即将进行的亚运圣火传递中,TCL还将派出亚运大篷车护航,为市民提供与亚运火炬“潮流”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并公开征选推举“亚运火炬手”。

  “亚运中国行”大型文艺晚会历时近1年,在杭州、北京等9座主要城市举行,昨晚在惠州圆满落幕。1400多名演艺人员登台献艺,与超过2000万电视观众一同唱响“好玩”、“好看”的亚运会。 (黎晓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