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南钢外援选择大唐定 众多NBA级球员供江苏挑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俊
2010年09月21日11:41

    搜狐体育讯 刚从云南回来,南钢队员们难得休了3天假,接着又投入到训练当中,“上午练了技术,下午主要就是力量,毕竟刚从那边回来训练量不能太大,要恢复一下。”助理教练李长山告诉记者。

  的确,自从集训回来之后,很多球员都表示不怎么适应,某球员一边做卧推一边说道:“空气一下多了很多,也特别能睡,只要一躺下玩玩手机就能睡着。”此外,对于本次为期40多天的集训,几乎所有球员都表示很痛苦,“吃得不好,练得还特别凶,体能都跟不上,平常的娱乐活动不是别的就是踢足球,现在脚下的功夫也大有长进。”当然,集训这么多天,虽然苦,但效果十分明显,尤其是几名年轻球员,比去之前更加结实。

  不过,不管本土球员练滴咋样,球队如果要取得优秀的成绩就必须要有实力超群的外援,而这点正是目前南钢所需要考虑的问题。

  正当各个俱乐部都已经寻好目标,甚至都已经确定下外援时,南钢俱乐部才在这几天启动外援计划。据了解,由于韩硕的离开,俱乐部就打算找一名外线球员来弥补这一空缺,主教练徐强表示,“韩硕走了,年轻球员也不是说能打就能打上来,而后卫的培养需要很长时间,再说胡雪峰也不是铁人,整场48分钟不可能都在场上。”接着,徐强还提到:“上面的意思是说找一号位和五号位球员,9月份就会过去找,已经选好几个地方了,手头上也有好多外援资料,其中也乏拥有NBA背景的球员。”

  不过,虽然大方向已经定下来,但具体实施可能不会想想象中那么简单,毕竟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俱乐部某高层告诉记者:“大唐的伤势已经恢复的不错了,亚运会肯定是能打,但大唐的伤是老伤了,要是复发了怎么办,要是那样的话我们也只能放弃一号位,选择4、5号位外援,毕竟只有一个内线不能顶替的了大唐,在有一个中锋外援的情况下,还要找外援来为大唐分担压力。”(搜狐体育 小俊)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