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亚洲杯遇上哈萨克斯坦 中国女排继续演横扫好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1:42

  深圳晚报讯 中国队在昨晚迎战女排亚洲杯小组中第二个对手哈萨克斯坦,结果,中国队以3比0战胜对手,三局的比分为25比16、25比21和25比22。

  昨晚的比赛,王一梅首发并打满全场,得到13分,成为队中得分王,赛后,主帅俞觉敏对她也给予极大肯定。“她很不容易了,前五天在训练中意外崴脚,伤势说轻也轻,但说重也重,她是昨天才正式上网扣球,脚痛肯定还是有的,但关键时刻,她发挥了很大作用,为队伍的取胜还是做出了贡献。”

  今晚,中国队将迎战小组中最后一个对手,也是本组实力最强的韩国。两队之前都是两战两胜,韩国主帅更是在赛前表示了希望战胜中国的愿望。对于这次碰撞,俞觉敏没有更多表态,只用“全力以赴”四个字进行了概括。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