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小加索尔直言不受合同影响 有信心带队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21日11: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篮圈世界》报道,很多从世锦赛征战归来的球员都将目标放在了新赛季。西班牙中锋,孟菲斯灰熊队的核心马克-加索尔也不例外,他坦言能够排除合同因素干扰,有信心带灰熊队闯进季后赛。

  小加索尔、扎克-兰多夫和麦克-康利组成灰熊队的“三叉戟”,如果他们三个能够产生良好化学反应的话,灰熊队进入季后赛并非难事。灰熊队在今年以4年8000万续约鲁迪-盖伊,球队的核心阵容并没有改变,小加索尔对现在球队阵容还是非常满意,“我非常喜欢这套阵容,这些都是我所熟悉并信任的球员,我想我们每个人能够在新赛季能够变得更棒。”

  “目前我们都处在同一起跑线上,我已经迫不及待,我们要一同冲着目标而努力,我们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要获得季后赛的门票,我认为我们的球队能够做到。”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小加索尔的合同年,但是小加索尔不会受合同因素干扰,“我的合同并没有给我带来任何影响,我可以向你保证,不管怎样,我都会全力以赴,携队友一起帮球队获得胜利。”

  根据联盟现行的薪金条例规定,球队在本赛季之内不得跟他开展续约的谈判。在2011年6月30日之后,小加索尔的新秀合同结束,将会成为灰熊队的受限制性自由球员,球队可以匹配任何一支球队的报价。“马克对我们队来讲非常重要,并且他是一个能够排除合同因素干扰的优秀球员。”灰熊队总经理拉希德说。“我知道,球迷也对马克有很高的期待。在上赛季,马克向我们展示了他具备成为联盟顶尖中锋的潜质,他拥有独特的球技、篮球智商和硬朗的球风,他是一名非常务实的领袖。”(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