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哲科大赞德甲为最强联赛 不谈转会欣喜强援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21日12:06

    搜狐体育讯 沃尔夫斯堡队长哲科日前大赞德甲联赛为世界上最强的联赛,同时也赞扬新队友迭戈,并称已经与这位前尤文图斯球员形成了良好的默契。

  哲科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说,“对我来说,德甲联赛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这里每年都会有新星涌现,现在的我将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沃尔夫斯堡上。”

  身材高大、技术良好、有着极强冲击力同时又射术精湛的哲科一直是种种转会传闻主角,AC米兰、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等众多豪门都对这位顶级射手垂涎三尺,但最终他哪里都没有去,不但留在了沃尔夫斯堡还戴上了球队的队长袖标。

  哲科是现役沃尔夫斯堡球员里的最佳射手,他共计60次在联赛中攻破对手大门,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来自他的同胞米西莫维奇的助攻,尽管米西莫维奇远赴土耳其加盟加拉塔萨雷让哲科感到忧伤,但对于迭戈接替米西莫维奇的位置还是令哲科觉得非常满意。他说:“我与米西莫维奇可谓心有灵犀,我们都很清楚对方会出现在什么位置,所以,他的离开让我很难过,不过好在我们得到了迭戈这位超级明星。”

  上周末,哲科用他本赛季的第四个联赛进球帮助沃尔夫斯堡击败汉诺威96队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同时他也与弗莱堡队的西塞、凯泽斯劳滕队的拉基奇和斯图加特队的波格列布尼亚雷克并列德甲射手榜榜首。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