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十大低能教练:多纳多尼最差 传奇梅阿查

10、科斯塔库塔
1/10

10、科斯塔库塔

2010年09月21日1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在当今的世界足坛,瓜迪奥拉已经成为了教练席上的一面旗帜,在欧足联组织的教练高峰论坛上,巴萨主教练就极有可能获得教练金球奖。好球员是不是好教练?瓜迪奥拉用事实证明,只要你足够努力,就能够实现目标。但是,也有那么一群意大利人用事实证明,好球员并不一定是好教练。

  10、科斯塔库塔

  在效力米兰的岁月里,科斯塔库塔获得过7个意甲冠军,从这一点讲,他的球员生涯不可谓不辉煌。退役之后,科斯塔库塔很快就拾起了教鞭。2008年10月,科斯塔库塔与意乙的曼托瓦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是到2009年2月的时候,他就下课了,他带队打了14场比赛,成绩为4胜4平6负。有意思的是,在今年夏天AC米兰海选主教练时,科斯塔库塔也曾是红黑军团考虑的人选之一。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