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南部赛区落幕 总决赛12月打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1日13:17

  近日,“中海信达”杯2010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南部赛区比赛在福建省南平武夷山市落幕,共有9个省市区、25个健身气功站点代表队、99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健身气功事业健康发展,给站点练功群众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健身气功赛事,分为北部、中部、南部三个分区赛总决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可派3支站点代表队参加比赛,获得各分区赛团体前10名的代表队参加总决赛。此前北部、中部赛区比赛已分别在哈尔滨和焦作举行。

  本次南部赛区比赛经过角逐,江西省南昌市人民公园站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站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站点、广东省深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站点、浙江省宁波市镇海招宝站点、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河站点、四川省攀枝花市攀钢向阳村站点、福建省南平市双溪站点、重庆市渝北区龙山站点、云南省临沧市拳剑活动站点等10支站点代表队获得团体前10名,届时将参加12月在广州举行的站点联赛总决赛。

  2010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成功举办,将对进一步推动各地区建立健身气功活动站点工作和调动广大群众练功热情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