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伦敦场馆展示周 迎奥林匹克公园第10万名参观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1日13:20
伦敦市民西·麦克德莫特成为奥林匹克公园第10万名游客
伦敦市民西·麦克德莫特成为奥林匹克公园第10万名游客

 伦敦奥运场馆展示周上人们在参观场馆模型
伦敦奥运场馆展示周上人们在参观场馆模型

  据伦敦2012年奥运会组委会官网9月20日消息,经过四年的运营,伦敦的奥林匹克公园在9月20日的“伦敦奥运场馆展示周”期间迎来了第10万名到访的游客。她就是幸运的西奥班·麦克德莫特。

  统计数字显示,四年来共有4,000多人参加了当地奥运交付管理局负责运营的“奥运场馆巴士游”,参观正在建设中的各个奥运会场馆,了解伦敦当地体育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的最新进展。本次奥运场馆展示周活动还让参观者有机会见到一些本国奥运名将、主要场馆设计师和建筑师以及奥组委官员等。

  另外,为了让伦敦市民更直接地参与到奥运会中来,奥运交付管理局还为当地市民、学生和有关机构人员不间断地组织奥林匹克公园一日游、晚间游及周末游等,让他们亲身体验和见证奥运会筹备的全过程。

  来自伦敦东部哈克尼镇的西奥班·麦克德莫特为自己有幸成为奥林匹克公园第10万名荣誉游客感到兴奋不已。她说,“过去四年间亲眼目睹了奥运场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尤其是今天,能如此近距离见到约翰·雷吉斯(英格兰短跑名将,曾获得1988年汉城奥运会4X100米接力银牌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4x400米接力铜牌)并与之同游奥林匹克体育场感觉很特别。非常期待2012年时能再回来此地观看奥运会的精彩比赛。”

  奥运交付管理局主席约翰·阿密特说,“眼见为实。我们把正在建设中的奥林匹克公园向公众开放,就是希望更多的人看到我们奥运会筹备的整个过程。“伦敦奥运场馆展示周”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成千上万的人亲眼见证这个过去的老工业区变身为伦敦市一个崭新的组成部分,并以其世界级的体育场馆,住房和基础设施向人们展示奥运会为本地带来的新面貌。”(易雯)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