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600名广州亚运会主新闻中心志愿者开始接受培训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秀萍
2010年09月21日13:31

  广州亚组委9月20日讯: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残疾人亚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志愿者培训大会于本周六(9月18日)在广州中山大学举行。广州亚组委广播电视与媒体服务部副部长任天华、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兼共青团广州市委副书记安建国与600名主新闻中心的志愿者共同出席了大会。

  主新闻中心是亚运会召开期间十分重要的非竞赛场馆。位于亚运城内的主新闻中心包括多个功能区,例如;主服务大厅、文字记者工作间、摄影记者工作间、媒体租用区、新闻发布厅等。这里不仅将为授权媒体提供亚运会新闻报道所需的相关设施和信息,同时还将提供一系列配套服务,包括:餐饮、交通、语言、技术、医疗、安保、后勤、景观标识、观众服务等。

  主新闻中心将于11月1日正式向授权媒体开放,自11月6日起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亚运会向亚残运会过渡期间,这里也将进入转换期。12月6日至22日将正式投入亚残运会的运行阶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