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体育总局确认分管足球 蔡振华上位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3:34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尽管蔡振华何时成为中国足协主席候选人尚无明确时间表,但是,新华社昨晚证实,蔡振华已经被国家体育总局确认,接替崔大林分管足球项目。

  这是体育总局官方首次承认,蔡振华成为崔大林的接替者,掌管中国足球。此前,有媒体称,已经退休的崔大林有望成为足协新任主席,主要原因是其分管足球,也参与了足坛反腐打假以及中国足球形象重塑的具体过程。然而,据了解,足协主席肯定由现职的体育总局领导担任,蔡振华将肯定是接替者,至于他何时露面只剩下时间问题。

  目前,中国足球的形象降到了冰点。在公安部指挥下的扫赌打黑风暴中,谢亚龙、南勇、杨一民、张健强、蔚少辉、李冬生等多位足协领导被警方带走,虽然韦迪火速上任,力图拯救中国足协,但是,处于扫赌打黑阴影下的中国足球濒临死亡的边缘。在这种背景下,国家体育总局选派蔡振华全面介人中国足球,无疑是看中他的明星效应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同时,外界也对蔡振华上任后给中国足球带来的变化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