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获亚洲杯两连胜 将迎来与韩国女排对决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9月21日13:39

  本报讯 (记者孙喜保)9月20日,女排亚洲杯在江苏太仓继续进行,刚刚更换主帅的中国女排也迎来了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并以3比0击败对手,迎来两连胜。

  在19日的首场小组赛中,中国队排出替补阵容出战,仍以3比0轻松击败亚洲弱旅伊朗队。今天面对实力稍强的哈萨克斯坦队,中国女排不敢大意,主教练俞觉敏一开始就派上了王一梅、魏秋月、李娟等全部主力出战。即便如此,中国队赢得也不轻松。在以25比16、25比21先胜两局后,在第三局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一开始就落后,一直到比赛的后半段才因薛明的发球得分,使球队以17比16首次领先。此后,中国队越打越顺,以25比22拿下本局,从而以3比0获得胜利。

  9月21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