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亚洲杯中国女排取两连胜 今晚中韩争夺小组第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21日13:40

  本报讯 昨晚,亚洲杯女排赛小组赛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两连胜。

  首轮,中国队以替补阵容出战,完胜小组中实力最弱的伊朗赢得“开门红”。昨日一役,中国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派出现阶段最强阵容,主攻王一梅、陈丽怡,副攻马蕴雯、薛明,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首发亮相。最终技高一筹的中国队以25比16、25比21和25比22轻松获胜。

  昨日,与中国队同组的韩国女排也以3比0击败伊朗女排。今日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保持不败的中国和韩国两强将狭路相逢,争夺小组第一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