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备战亚运会男篮集结完毕 张兆旭与张博相继归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21日13:09
  晨报讯 (记者 佟阳)随着赴美请假的张兆旭和八一球员张博的相继归队,备战亚运会的中国男篮15人正式集结完毕。

  本次国篮集结,包括朱芳雨在内的9名队员9月15日就开始了正式训练,而王治郅、刘炜、王仕鹏等世锦赛首发球员于17日归队,张兆旭和张博也于近日和球队会合。至此,中国男篮备战亚运会的全部球员集结完毕。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国篮领队张雄向记者表示:“球队现在主要是在澳大利亚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体能和力量的训练,技术层面的内容还没有练习。”

  而对于谁将入选最终的亚运会12人大名单,张雄认为:“目前还需要观察,暂时还定不下来。”不过此前受膝伤困扰的唐正东恢复情况并不乐观,不出意外地话,他将是中国男篮被裁的第一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