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郑开马拉松组委会组团赴台 参加12月台北马拉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9月21日14:11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记者从郑开马拉松组委会获悉:应台北马拉松组委会的邀请,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将首次组团赴台参加本次赛事。

  2010台北马拉松赛将于12月19日在台北市政府门前广场鸣枪开跑,本次比赛有数十万人参加,号称当地第一赛事。应台北马拉松组委会的邀请,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将首次组团赴台参加本次赛事。

  早在去年12月16日,郑开国际马拉松在台北圆山饭店同台北马拉松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今年1月份,郑开马拉松邀请台北马拉松和金门、厦门、西安城墙马拉松、西藏半程马拉松在郑州举办了两岸马拉松论坛。3月28日,郑开马拉松“两岸九城邀请赛”中,台北路跑协会应邀派出“台北”及“新竹”两支队伍参加,随同前来的助威团也同时展开了“寻根中原,欢乐之旅”活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