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洪元硕5大经典战役:血洗川崎前锋 4球横扫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9月21日14:22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下7轮,北京国安队目前排名第8,不仅卫冕已经无望,就连争夺亚冠资格也成为理论上的可能。这时,国安方面传出一令人震惊的消息,主帅洪元硕被免除主帅职务!从09赛季第24轮到今年第23轮,洪老短短的一年执教生涯告一段落,无奈也好,痛惜也罢,至少洪元硕带给北京国安一座冠军奖杯,那么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洪元硕执教国安期间5大经典战役。

  经典战役一 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 北京国安4-0杭州绿城


  09赛季第23轮战罢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下课,洪元硕拿起国安队的教鞭。顶着重重压力和非拿冠军不可的军令,洪元硕开始了国安主帅的职务,新官上任的洪老有他自己的一套,自打他带队的第24轮开始,国安战绩一路上升,直到联赛最后一轮,北京国安未尝到败绩。尤其是09赛季的第30轮,2009年10月31日,在国安主场工体,洪元硕率领国安队以4-0狂胜杭州绿城,夺得了国安16年来首个冠军。这场别开生面的经典战役将留在每一个国安球迷的心中,洪元硕的功勋教练头衔将永远留存在国安的史册上。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