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确定魏克兴接任洪元硕 临时过渡后将请洋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1日14: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21日,继昨天深夜决定拿下洪元硕的帅位之后,今天国安俱乐部方面又确定了接替者的人选,曾在国安两次执掌帅位的魏克兴第三次成为国安主帅。不过此次魏克兴只是充当临时救火队员的角色,带领球队打好最后7场比赛,在赛季结束之后,他将会被外籍主帅取代。

视频:高层不满战绩洪元硕下课成定局 魏克兴临时接任
视频:高层临时决定换帅 洪导被夺权 国安症结非教练

  尽管到目前为止,国安俱乐部方面依然没有对外宣布这一消息,不过据记者通过内部人士了解,魏克兴上任已经确定。这次上任属于魏克兴的“三进宫”,第一次是2000年甲A联赛,南斯拉夫人乔里奇下课后,魏克兴临危受命接替主帅职位,在打完该赛季之后,2001赛季又全年执教国安。第二次是2004年,在经历了两次换帅失败后,国安俱乐部坚定了信任中方教练组的决心。初期杨祖武仍任教练组组长,随后魏克兴出任执行主教练。而第三次,就是这次魏克兴接替洪元硕。

  魏克兴屡次在国安历史上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由于在俱乐部任职时间很长,魏克兴对国安这支队伍非常了解,同时也有“救火”经验,这也是魏克兴力压竞争对手谢锋的最大优势所在。

  本周六国安就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魏克兴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就是这场事关国安亚冠出线资格的比赛,压力自然不小,国安高层对魏克兴的任务也非常简单,那就是带队打好最后7场比赛,全力争夺亚冠名额。目前国安位居积分榜第8,尚且没有完全掉队,这场与申花的比赛成为焦点之战,魏克兴能否带队走好第一步,所有人都非常期待。

相关新闻:

·洪帅下课影响:三大功勋难抹杀 体能战术成遗恨
·洪元硕下课内幕:国安高层问责 换帅赌亚冠名额
·国安队员不知主帅已下课 直言黑锅不应一人来背
·国安换帅缘何突然袭击 传集团高层震怒下达指令
·张路:国安支持国家队 球队需改变换帅还要研究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