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奥谢逃过红牌处罚 输给曼联会十分气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1日14:51

  弗格森的欺骗一说引来利物浦的反驳。队长杰拉德称奥谢应该被罚下,可裁判帮了曼联一把。主帅霍奇森虽承认奥谢的犯规不适合红牌,但对弗格森的“我们能赢10球”很反感。

  托雷斯被奥谢放倒后,起身追着主裁韦伯要红牌。最后韦伯掏出了黄牌。杰拉德认为这帮了曼联,若奥谢下场,利物浦多一人的话,比赛结果完全可能倒过来。“一场重大的比赛总需要一些重大的判罚。裁判显然犯了错。他没有把奥谢罚下,如果他吃到红牌的话,可假设没有意义。”

  对主裁韦伯的判罚直接影响比赛,杰拉德表示很失望,“输给曼联,你会很气馁。但我们两球落后时,比分是不公平的。整场比赛我们的控球率很高,还曾追平比分,在老特拉福德从0比2扳成2比2,你感觉会很棒,会认为至少可以带走1分,可最后却两手空空地离开。”

  霍奇森则拒绝对弗格森关于托雷斯欺骗一说给出评价,“我宁愿谈比赛以及其他感兴趣的东西,阿莱克斯爵士有权发表他的观点,但我不打算说同意或者不同意。”不过霍奇森承认,奥谢的犯规没到吃红牌的地步,“我不认为小犯规应该直接被罚下。当时我的第一感觉这是犯规,而我身边的教练组都跳起来说要把他罚下。但不管怎么说,我们因此进球了,这让我们扳平了比分。”

  弗格森说曼联完全掌握主动,能赢10个球,这让是他朋友的霍奇森不太高兴,“曼联是踢得很好,但如果因此贬低利物浦,就有些不厚道了。我们今天的表现绝对要比前两场要好。我们离开切尔西越来越远,但这远不是灾难,现在联赛才开局。”杰拉德因此鼓励队友尽快反弹,赢下北安普顿、桑德兰、布莱克浦和乌德勒支这四个接下来的对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