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巴终上演帽子戏法 凭此一战摘掉“水货”帽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1日14:52

  来到曼联的第三个赛季,老特拉福德的这个下午,贝尔巴托夫度过了神奇的一天。他在比赛中连入三球,成为斯坦·皮尔逊后、64年来红色德比第一位戴帽的曼联球员。他不仅摘下顶了两年的“水货”称号,如今还成为曼联将帅口中的英雄。

  “这是神奇的一天,对我而言,更是如此,因为我上演帽子戏法,而球队战胜最大的宿敌利物浦。”贝巴说,更衣室里的气氛非常棒,“每一个人都非常高兴,我也很高兴,我会面带笑容地回家,因为我们赢下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比赛中贝巴的三球都可圈可点,比起制胜的第三球,倒钩打入的第二球会写入曼联的历史簿。“当球员尝试倒钩时,我不认为有很多人能成功,但今天他做到了。这是梦幻的进球。他作出了很好的尝试。”弗格森这么评价。

  贝巴自己说,起脚的一刹那,没想到会进得那么漂亮,“事实上,我没能看见皮球飞入网窝,当我听到球迷尖叫,才猜到发生了什么。这是一个漂亮的进球,但对我而言,只要进球,不管是倒钩,还是补射,都一样。”

  新队长维迪奇说,过去两个赛季球队对贝巴的信任,终于得到了回报,“我们所有人都知道贝巴有多优秀。他的控球技术不可思议。上赛季他受到很多批评,那是因为他没能进很多球,本赛季他进了很多,而且还打进了关键球。”

  因为这顶红色德比的帽子,贝巴以6球与切尔西的马卢达一起,领跑联赛射手榜。维迪奇相信这个赛季贝巴有望竞争金靴,“跟上赛季相比,他改变了踢法,更多留在禁区,变得更有威胁。如果他能保持这种状态,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赢得联赛冠军,他也有望获得一些个人奖项,成为年度最佳球员。”

  不过,这都是以后的事。现在贝巴想的只有一件事,“我只想回家,和孩子玩一下,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下周日,我们又会面对下一场比赛,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