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国奥女足定目标 进军巴西世界杯伦敦奥运会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21日16:04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足协召开2012年奥运会和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备战工作会议。会上,新成立的备战工作领导小组亮相,并公布了男足国家队、国奥队及女足国家队出战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的目标。

  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由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任组长,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于洪臣、林晓华任副组长。该小组的主要工作目的就是加强男足国家队备战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女足国家队和男足国奥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准备。

  “中国国家男足力争获得2014年世界杯参赛资格,女足和国奥将力争获得2012年奥运会参赛资格。”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明确了三支球队的目标。

  谈到今年11月的广州亚运会,曹景伟表示,希望参加亚运会的男足国奥队、女足国家队通过比赛发现、查找问题,国奥小组出线力争前八,女足进入前四力争奖牌。

  此外,对于中国男足在明年初参加亚洲杯的目标,则是在展示技战术风格的基础上,保证小组出线,力争前四。曹景伟表示,希望中国男足在2016年至2018年回到亚洲一流水平,女足重返世界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