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传射皮克绝杀马竞 主场球迷为伊涅斯塔鼓掌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6:07

  本报讯 上周在西甲意外输给升班马的巴塞罗那队开始反弹,凭借梅西和皮克的进球,巴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客场2比1力克马德里竞技队。

  上周不敌埃库莱斯队给巴萨敲响了警钟,他们周中先在欧冠5比1大胜帕纳西奈科斯队,昨晨又在西甲迎来强敌马德里竞技。

  瓜迪奥拉派上豪华主力阵容,刚刚在欧冠连下两城的梅西再次出彩,第13分钟在队友比利亚射门击中门框弹回后为巴萨率先破门,马竞很快追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12分钟,又是梅西主罚角球,巴萨后卫皮克抢点攻门,再次确立巴萨领先优势。

  下半场巴萨占据上风,哈维、梅西、比利亚均错失进球机会,使得巴萨无法提前锁定胜局。终场前,当巴萨换下世界杯决赛进球功臣伊涅斯塔时,全体球迷起立鼓掌,感谢他帮助西班牙队捧回世界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