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个国家700名飞行员将参加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5:12
  中新网济南9月21日电 (记者 孔凡元)“2010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将于9月25日至29日在山东省莱芜市雪野旅游区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体育高手将汇聚“航空运动之城”莱芜,以天空为舞台,奉献精彩的演出。

  据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毕东海介绍,2010年中国航空体育节将是又一次规模大、项目全的航空体育盛会,将是中国航空体育运动的一次“大手笔”。前来参加表演和比赛的将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名飞行员、运动员,大小航空器和器材358架(具),同时还将有1000多名志愿者和2000名工作人员为大会服务,预计前来现场观看表演的将有数十万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世界上一些顶尖特技飞行高手将再次来莱芜献艺。

  记者从此间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10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10月份,莱芜成功举行了首届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其规模和效应在国际航空体育界引起了轰动。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主席皮埃尔·鲍特曼在很多场合对莱芜大加称赞,称那里为中国航空体育的腾飞搭建了一个完美的平台。

  中共莱芜市委宣传部部长毕玉惠介绍说,2010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除了在开幕式上精彩的大型航空表演外,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每天将安排表演和比赛,使每一位观众都能观赏到国内外高手驾驶飞机在空中挑战多种高难度动作的惊险飞行,动力伞运动员在蓝天碧水间优雅飞舞,不停变换造型和编队,绚烂多彩的热气球飘荡于碧空,最大限度地感受到航空体育惊、奇、特、险、美的魅力。

  本届国际航空体育节由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莱芜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0年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将于今年9月25日至29日在山东省莱芜市雪野旅游区举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