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中国两连胜 周苏红首次参加全队训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21日16:31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杜娟)毫无悬念,中国女排昨晚在江苏太仓进行的女排亚洲杯赛上,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迎来了两连胜。

  昨天下午,中国队老将周苏红也赶到太仓,参加了球队训练,并在晚上的比赛中为队友加油。如今,接应位置有老将周苏红、李娟以及年轻队员张磊,竞争肯定很激烈。对此,周苏红说:“我并没有想那么多,根据状态,教练也有自己的安排。张磊这个小孩,我一直很欣赏她,训练比赛都挺拼,打法特点跟我也挺相似的。我只是想我们两个人把这个位置打好,每个人都能起到自己的作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