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王宝泉时代主力阵容首发 女排亚洲杯中国两连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21日16:53

  新报讯 第二届女排亚洲杯昨天结束了第二比赛日争夺,中国队以3: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两连胜。今晚7:30,中国队将与同样保持全胜的韩国队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

  昨天中国队没有像首战一样尽遣新人出场,主帅俞觉敏派出了前任王宝泉时代的全主力阵容首发。在以25:16轻松拿下首局后,沈静思替换魏秋月出场,中国队以25:21再下一城。第三局中国队开局不利,一度以2:8落后,好在队员们稳扎稳打,在王一梅的发球轮连追数分实现逆转,以25:22锁定胜局。

  赛后,俞觉敏对第三局的一度大比分落后仍心有余悸,“哈萨克斯坦网上有相当实力,她们的进攻、拦网都比较成功。第三局,对手用发球破坏我们一攻,导致我们的一传和二传都出现问题,但在2:8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没有放弃,一分分努力追赶,技术发挥比较稳定,最终取得了胜利。我最满意的,就是在困难情况下,大家能够顶住,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没有泄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