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弗兰告别曼联五年仍获厚遇 惊讶球迷仍歌颂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1日17:03

    搜狐体育讯 和贝尔巴托夫一样,弗兰也永远是曼联铁杆口口传诵的球员。因为在老特拉福德期间,这位乌拉圭前锋尽管原先背负“水货”的骂名,但由于对利物浦梅开二度而“名垂千古”。

  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得知红魔球迷仍然继续歌唱自己名字的弗兰说道:“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曼联球迷第一次歌唱我名字的时候,就是我就要转会离开时。我不知道球迷们会怎么看待我,因为我在曼联的时光并不完美。2005年,我需要像其他球员一样,每周出场踢比赛,所以要转会离开曼联。头儿(弗格森)表示理解,那时,我加盟了比利亚雷亚尔,这成为了很不错的转会。”

  在来到西甲后,弗兰展示了自己的杀手本色,首个赛季就获得联赛和欧洲双料金靴。而在2007年转会马德里竞技后,弗兰于2008-09赛季再次拿到西甲和欧洲的双料金靴。

  他说:“我在比利亚雷亚尔每个星期都踢比赛,打进了很多球。我与里克尔梅很默契,几个月后,在比利亚雷亚尔附近的家中,我与我的哥哥一起观看曼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我们听到曼联球迷的歌曲:‘他来自乌拉圭,他让利物浦人哭泣。’”

  “我们惊奇地看着对方,似乎在说‘我们是否听到了的同样的声音?’他和我一样感到高兴,我们微笑着看完了剩下的比赛。我会尽量抽空看曼联的比赛,经常会在西班牙某个地方的酒店里,等着直播的开始。有时候我听到了他们的歌唱,和我同住一屋的队友会问‘你在笑什么呢?’然后我就解释一遍。他们无法相信,在我离开这么久后,曼联球迷仍然在唱我的名字。”(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