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宣布梅西脚踝伤情 至少将缺阵两轮西甲联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7:1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9月20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官网宣布,该队阿根廷前锋梅西将因伤至少休战10天。

  昨天,梅西在巴塞罗那的医院中接受长达一个小时的核磁共振检查。虽然时间很长,但好在最后得到的是好消息,梅西只是脚踝韧带损伤,没有伤及骨头。此前有媒体预测梅西将休战15天左右,最终的结果和预测的差不多,梅西将至少休战10天。根据巴萨未来的赛程,梅西将错过巴萨周三与希洪竞技和周六与毕尔巴鄂竞技的两场联赛,如果恢复顺利的话,梅西有望在下周中巴塞罗那与俄罗斯喀山鲁宾队的欧冠比赛中复出。 (立思)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