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明年将当爸爸 两年两绝杀掀婴儿出生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9月21日18:01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才过了三轮,西甲已经竖起了一到独特风景线。无论是在桑坦德还是马德里,当伊涅斯塔被换下时,都会受到客队球迷全体起立的鼓掌礼遇。是的,球场上的敌对并没有减少西班牙人对这位世界杯决赛进球功臣的敬意和感谢。事实上,即便伊涅斯塔本人,也在接受媒体时承认:“在打进这个球以后,我的生活出现了变化。”个人的荣誉、球迷的欢呼、媒体的关注,但相比这些,小白生活的最大变化就在于:他要做爸爸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嗨,大家好。我来告诉大家自己已经是准爸爸的消息。我向大家确认,之前关于我将成为爸爸的消息是真的,现在我们都处在最快乐的时刻。然而,媒体公开报道这个消息的丑恶行为让我感到受伤。这是非常个人的一件私事,被媒体过度曝光让我觉得很失望。我希望你们能理解我和我的女友。再一次感谢大家,拥抱你们!”《世界体育报》就在今天的 报道中披露了伊涅斯塔本人在自己博客上的这段留言。

幻灯:小白与女友合影

  伊涅斯塔的女友名叫安娜,是巴塞罗那当地小有名气的造型师和设计师。虽然没有还没有敲定婚期,但两人感情一直甚笃。南非世界杯期间,安娜就俨然以球员家属的身份出现在了比赛场。媒体认为,或许正是因为世界杯决赛的进球帮助国家队获得冠军,身心愉快的伊涅斯塔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的长假中完成了和女友的造人计划。

  由于刚刚怀孕,伊涅斯塔的孩子是男是女都未知,当然更别提名字了。但有一点肯定,小白的孩子肯定会被冠以“伊涅斯塔II世”的头衔。那么“伊涅斯塔I世”呢?正是那批今年年初出生,孕育日在去年欧冠半决赛绝杀切尔西之时的那批婴儿。当然,“伊涅斯塔II世”同样也将引领“世界杯I代”——如果媒体估计得没错,明年5月,西班牙将迎来又一波来自伊涅斯塔的婴儿潮。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