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鲁能状态低迷三球惨败足校队 矫喆亮相打满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1日19: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1日 济南)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与准备参加预备队决赛的足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状态糟糕的鲁能最终以0比3不敌足校。正在与足校合练的矫喆以首发身份打满了全场,表现中规中矩。

幻灯:鲁能热身0-3惨败足校 状态糟糕矫喆登场

  今天鲁能与足校进行热身赛,出于两方面考虑,一是足校与鲁能几名球员组成的预备队将在10天后参加预备队决赛,与鲁能交手无疑是最好的热身,而鲁能也希望通过热身保持队员的状态。

  凯塔、韩鹏、刘金东和邓卓翔由于伤病和疲劳问题,今天都没有出场。伊万也排出了主力和替补混搭的首发阵容,王亮、卡洛斯、郑铮和苑维玮组成了后防线,中场由崔鹏、安塔尔、李微和王永珀担纲,前锋线则是李金羽和高迪。

  开场后,鲁能依靠着整体优势掌控了场上局势,不过球队状态并不好,在前场并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而与足校合练的矫喆今天以首发身份亮相,在场上多次呼喊小队友要注意的问题,他的整体表现还不错,尽管没有频频助攻,但防守上还算稳健。

  下半场伊万更换了9名队员,只有王亮和郑铮仍然在场上。鲁能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不过莱昂两次都有把握住,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一脚被门将没收。反而是足校抓住机会,小将于帅利用快速反击梅开二度,20号球员也打进一球,最终以3比0战胜了老大哥鲁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