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李壮飞骨折赛季报销 人员缺乏老K被逼重用小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21日20:05

  李壮飞赛季报销

  与长春队中因情绪失控吃到无谓的红牌,罗迪奇的行为让教练组很是气愤,但没想的到是,他并不是中能在这场失利中损失的惟一一名战将。昨天,右后卫李壮飞被确诊为肋骨骨折,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他的第八根肋骨断了,第七根也出现了脱臼的情况。 ”主教练郭侃峰介绍说:“医生诊断最短也需要休养两个多月的时间,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肯定是不能打了。”昨天,当记者联系到李壮飞时,他已经回到了淄博的家中。“就是下半场和杜震宇的一次碰撞,当时就觉得很疼,我还以为是岔气了,后来一直疼,掷界外球时,左边的胳膊都不敢发力。 ”小伙子在电话中有些沮丧地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形,“但球队那时是0比1落后,我就想坚持一下,没好意思说,一直到了比赛结束。 ”

  李壮飞告诉记者,因为疼痛难忍,当天晚上他就去医院拍了片子,“没想到是这个结果,在球队最艰难的时候受伤了,心里很难受。 ”

  半数主力“免战”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这句话形容中能现在的处境一点也不为过。

  赛季初姜宁受伤,让球队损失了进攻核心。到了最为关键的保级时刻,郑龙又遭到四轮停赛,要到第26轮才能复出。一直作为球队主力前锋的外援罗迪奇染红停赛,现在又损失了主力右后卫,再加鼻梁骨折的门将刘震理,主力阵容已经折损一半。主帅郭侃峰只能无奈地自我调侃:“队伍现在真是轻伤不下火线,重伤不叫苦累啊。 ”除了伤病造成的大面积减员,球队还面临着另外一个隐患,就是队员的黄牌问题。刘军、李允燮都已身背三张黄牌(累计四张黄牌即停赛一轮),而脾气一向火暴的进攻组织核心尤克奇也是两黄在身。指望小将“救场”这个周末,中能将客场挑战陕西队。虽然赛季前大牌云集、风光无限的陕西队并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但他们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以残缺阵容赴战的中能,此行也是凶多吉少。之后,中能将在主场面对河南。一段时间的休战后,他们将会和保级对手南昌直面对决,好在那时郑龙和罗迪奇都已经复出。

  内忧外患,当下的形势对于中能来说可谓糟糕,球队上下自然也明白其中的艰难。 “缺人是现实,但也只能面对现实,比赛还要打,而且要打好。 ”郭侃峰表示:“这个时候需要年轻队员顶上来,发扬集体主义精神,顶住压力,更重要的是要有信心。 ” 记者 王大伟少了李壮飞这员后防悍将,中能本就孱弱的后防线,将变得更加弱不禁风。

  CFP

  供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