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杨婕亚青赛归来现身太仓 临危授命缓主攻线尴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1日20:11

  华奥星空常州9月21日电(记者 李旭)第二届女排亚洲杯继续进行,中国队在今晚迎来了本次赛事的主要对手韩国。刚刚打完亚青赛的上海小将杨婕也出现在了看台上。

  上周,排管中心在宣布俞觉敏出任新一届女排主教练的同时,也对国家队进行了人员调整,除了周苏红之外,两位年轻主攻刘晓彤和杨婕也被征召入队。

  凭借着上赛季联赛的出色发挥,尤其是决赛对阵天津的亮眼表现,杨婕在王宝泉公布的第一期集训名单里就名列其中。16岁的杨婕身高达到了1米94,不仅攻击力强劲,一传的技术也相对不错,在集训初期被主教练寄予厚望。不过,由于在思想意志方面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5月的漯河精英赛新女排首次公开亮相前,被退回俱乐部。

  主力主攻惠若琪的意外受伤,使得目前的中国女排在主攻线上只剩下王一梅、陈丽怡和范琳琳三人,捉襟见肘。因此,排管中心在宣布俞觉敏出任新一届女排主教练的同时,也对国家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小将杨婕被重新征召入队。

  代表中国队夺得亚青赛冠军后,杨婕在今天来到太仓与队伍汇合。不过,她和周苏红一样,不会在本届亚洲杯上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